海陆差异

我喜我生

【ABO群像】婧人们的快乐智障生活(3)

 

ooc预警 一堆私设

 

 

搞婧女孩的沙雕制作

 

 

欢迎评论区捉虫

 

 

 

 

 

——————

 

 

 

 

 

21.

 

喻言眯着眼睛赖在戴萌怀里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戴萌带着金丝眼镜捧着一本书装模作样地在那看。

 

无言半晌,喻言突然开口。

 

“戴萌老师——” 喻言的声音发软,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戴萌被这一声“戴萌老师”惊得眼镜都要掉了,她愣愣地看着窝在怀里的喻言两秒,忍不住开口问她。

 

毕竟喻言,撒娇的次数简直屈指可数。

 

而且基本是对戴萌撒的,喻言跟曾可妮的相处模式总让人想到军训的教官。

 

“咋啦喻言,发生啥啦?”想到这儿,戴萌的语气明显地带着笑意。

 

“没——” 喻言低头闷闷地回着话,“就是想到……”

 

戴萌把一页都没翻的书放下,略感严肃地推了推眼镜。

 

“如果我不出道的话,我连特种兵456都没得演了……”喻言声音突然有点沙哑。

 

“我的角色死在了第三部。”喻言缓缓开口。

 

戴萌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把怀里的女孩收紧了一点。

 

 

 

 

22.

 

乃万最近心很累。

 

不是一般的累。

 

抬头看了看李熙凝跟秦牛正威努力练习的背影,乃万有些崩溃地摇了摇头。

 

妈的,操,更累了。

 

刚刚凭一己之力拉动整个《Melody》rap组,她突然觉得自己不仅仅是个rapper,还可以是一个teacher。

 

甚至是一个mother。乃万想着,揉了揉因为熬夜而疲惫的双眼。

 

太考验我了。乃万感到十分悲伤。

 

乃万: I don't wanna see you anymore.

 

之后谢可寅砰地打开《Melody》小组的练习室面带微笑找乃万的时候在乃万脸上看到一种熟悉的感觉。

 

啧,怎么说呢。谢可寅在门口没进去,不可置信皱了皱眉。

 

这是,一种,很浓烈的,母亲的,慈祥。

 

想到这个,谢可寅愣了两秒,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哟呵,我的乃万怎么可能拥有老母亲般的微笑啊。

 

然后乃万一脸茫然地看着谢可寅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默默把门关上了,过了几秒之后又打开来。

 

卧槽,这个窝在地板上带着真是乃万。谢可寅没忍住在心里爆了一句粗口。

 

她看着乃万的表情顿时变得复杂了起来。而且不是一般的复杂。

 

乃万你变了。戏精谢可寅内心里的乱七八糟的调料瓶打翻了。

 

谢可寅惊慌失措,谢可寅疯狂尖叫,谢可寅泪流满面,谢可寅崩溃大哭,谢可寅悲伤逆流成河。

 

是什么让一个酷帅的哈人变身成温柔慈祥的老母亲?

 

短短几天!短短几天!

 

是什么?是什么?谢可寅在心底发出了强烈质问。

 

李熙凝 :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23.

 

林凡觉得自己不容易。

 

最近很是不容易。

 

林凡面如死灰地盯着电视屏幕上《有点甜》的舞蹈。

 

这是一首十分甜妹,并且几乎全程都在扭来扭去的舞蹈。林凡心如死灰。

 

我有一句你他妈不知当讲不当讲。

 

当事人林凡现在就是后悔,非常非常后悔,后悔到肠子都青了的那种后悔。

 

“林凡,你扭的有点奇怪。”队友小鸡蛋朱林雨眉头一皱,死死地盯着面前镜子里的林凡,扭过头纠正似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很委婉了。朱林雨在心里默默对着陆柯燃倒苦水。

 

我也不知道你家老攻到底为啥这么想不开要来这么甜妹的歌。

 

虽然她看起来确实不像攻。朱林雨在心里一边姨母笑一边默默吐槽了几句,心里期待地想着说不定表演过后陆柯燃就反攻了。

 

林凡当然不知道身边这位面色自然而又担忧的女孩在心里期待她变成受,只是烦躁地扯了扯自己已经有些乱七八糟的头发,眼神崩溃地看着镜子,忍不住抱怨 “我也觉得我好奇怪啊……”

 

抱怨归抱怨,该练的时候是绝对不能松懈的。林凡有点凄凉地鼓励自己。

 

一遍,两遍,三遍……

 

到后来林凡已经有点麻木了,她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协调得不像话,对着队友招了招手面色有些难过地走出训练室。

 

哭,呵呵,凡哥我不可能。林凡对着镜子里红了眼眶的自己冷笑两声。

 

然后下一秒凡哥窝在刘令姿的怀里哇哇大哭。

 

一点都不夸张。

 

刘令姿面色淡定特别想笑地安慰似的拍着林凡的肩,嘴上轻声细语地说着安慰的话内心却在肆无忌惮地放声嘲笑。

 

妈耶,这也太好笑了。

 

在心里笑着笑着刘令姿又很突然地想起幸好安慰林凡的是自己不是喻言。

 

她无法想象特种兵喻言会笑得多大声。

 

 

 

 

 

 

 

24.

 

就很巧。

 

喻言就在这个时候路过的。她断断续续地听到林凡委屈巴巴地带着哭腔地说着 “呜呜呜她们还要我扭屁股……这太难了。”

 

好奇心迫使喻言停下来围观这个神奇的场景。

 

定睛一看,一个铁A窝在另一个铁A怀里吱哇乱叫。

 

而且叫得那是相当惨烈。喻言挑挑眉头稍微观察了一下。

 

完了,喻言很想笑。

 

而且不是一点点想笑。喻言捂住嘴巴试图掩盖自己的情绪。

 

刘令姿看见喻言过来脸色就变了。

 

卧槽,说曹操曹操到啊。刘令姿似乎是预料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表情很明显是已经开始心疼林凡了起来。

 

令姿弟弟对着喻言做了一个堪称悲痛的表情。

 

然而喻言并没有注意到。

 

“林凡,你哭得好惨啊,我怎么这么想笑啊——” 喻言杵在原地观望了好一会儿实在忍不住笑了出声。

 

令姿弟弟感到呼吸一窒。

 

林凡哭得更大声了。

 

 

 

 

25.

 

刘令姿至今无法忘怀那天走廊里林凡的哭声跟喻言的笑声交织在一起的情景。

 

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哭笑交叉吧。令姿弟弟如是想到。

 

事实证明,喻言笑得真的不是一般地大声。

 

林凡甚至嚎啕出了类人猿的声音。

 

那个画面实在是太美了。刘令姿闭着眼睛表示不想回忆。

 

tm。

 

喻言笑出声的那一刻,她觉得自己突然不能呼吸了。

 

字面意思的不能呼吸。

 

刘令姿: 生活终究还是对我下手了。

 

 

 

 

26.

 

朱林雨一直好奇的是陆柯燃到底反攻了没有。

 

毕竟—— 朱林雨捂着脸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陆柯燃这次的造型有A到我,况且在《有点甜》的舞台上林凡也奶得不像话。朱林雨在心里不禁手舞足蹈一脸认真地描述着。

 

我好期待啊! 朱林雨的嘴角情不自禁地翘到了太阳穴。

 

所以陆柯燃到底反攻了没有呢?朱林雨今天依旧在冥思苦想。

 

这个问题,其实你可以问特种兵女士。

 

 

(啊哈,详情见第一篇)

 

 

 

 

 

27.

 

孔雪儿之前一直以为金子涵是个跟自己一样的高岭之花级别的人物。混血长相,一头茂密棕发,笑起来甜美可人,不爱说话。

 

直到她因为好奇心加了金子涵的网易云。

 

直到她因为好奇心点开金子涵的喊麦。

 

——卧槽?

 

这是孔雪儿听到金子涵喊麦的第一反应。孔雪儿站在走廊不知所措地扶了扶额,立即想到自己幸好没有外放。

 

——金土涵,你好子啊。

 

这是听到金子涵喊麦孔雪儿的第二反应。孔雪儿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心想着这可能是树懒说过的最多的话了吧。

 

最后孔雪儿终究实在走廊笑出了鸡叫声。

 

而且鸡叫得非常逼真。

 

 

 

 

28.

 

金子涵一直认为孔雪儿是那种很高冷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不苟言笑,一心只有练习的那种。

 

直到有一天她在训练室里练习突然听到走廊有很昂扬的鸡叫声,正纳闷着是谁把鸡带到训练室走廊来了。

 

于是金子涵走去走廊探究原因的时候,却看见孔雪儿一边扶着墙一边仰天大笑。

 

哦不,准确的说是仰天打鸣。没有形象的那种。

 

当时金子涵当场就僵了。

 

是三观震裂的那种僵。





————————


我爱她们!!!

 

 

 

 

 

 

 

 

 

 

 

 

 

 

 

 

 

 

 

 

 

 

 

 

 

 

 

 

评论(40)

热度(225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