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差异

我喜我生

【ABO群像】假如你是她们的孩子并且考试不及格

 

 

ooc预警 私设一堆

 

 

 

搞婧女孩的沙雕制作

 

 

 

是“智障生活”的未来吧,嗯

 

 

 

————

 

 

 

 

1.戴言

 

 

你考试考了不及格,老师又要求家长签名,你的痛苦地闭着眼睛,心里非常清楚,回家后免不了一顿毒打。

 

 

 

你到家后慌慌张张地把卷子藏到身后,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确定自己的喻言老妈没有回来,不禁松了一口气。

 

 

 

要是自己的特种兵妈妈看到自己考成这个样子,不得一个过肩摔把自己摔的四脚朝天。

 

 

 

恐怖,太恐怖了。你一边想着,一边悄悄寻找自己黄浦江边第一A的老爸。

 

 

 

 

虽然这个老爸是黄埔江边第一A,但在家里其实就是个亲切好说话的妻管严,所以学校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一般都会找她撒撒娇,就算过去了。

 

 

 

“老爸——”

 

 

 

你看到了坐在沙发上装模作样看书的戴萌老爸,连忙用软软糯糯的语气呼唤她。

 

 

 

 

“咋啦,乖女儿?”戴萌推了推眼镜,抬头瞟了你一眼。

 

 

 

 

你吞了吞口水,把卷子从身后拿出来。

 

 

 

“我考试没及格……” 你连忙委屈巴巴看起来痛彻心扉地说。

 

 

 

“啊……这涂鸦画得不错。” 戴萌草率地看了卷子一眼,挑挑眉表扬了你一下。

 

 

 

当你眼神惊喜以为可以蒙混过关时,戴萌愣了一下,突然问了一句 。

 

 

 

“什么学科啊?”

 

 

 

“政治……” 你说话的声音不自觉地小心翼翼起来。

 

 

 

“这可不行啊女儿……” 戴萌脸上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我和你妈都是学法律的,你怎么可以政治不好呢,这样你让你的孙芮阿姨kiki阿姨怎么看我们balabalaba……”

 

 

 

你 : ……md我怎么忘记了这茬。

 

 

 

戴萌还在自顾自痛心地说着 “...balabala虽然你妈妈之前也很叛逆,但是成绩一直都很好,而且从小其实都挺乖巧,会画画会做饭会跳舞会唱歌balabalaba...”

 

 

 

你: ……

 

 

 

你: 嗯对我知道你老婆最厉害嗯嗯我明白我错了你老婆天女下凡超级厉害我要向她学习可以放过我了吗老爸。

 

 

 

……

 

 

 

 

 

 

 

 

2.万有寅力

 

 

“哟哟——” 谢可寅一看到这张乱七八糟的卷子就把眉头皱起来,不动声色地咽了咽口水,随即开了口。

 

 

 

“你怎么可以不及格——”

 

 

 

“是否忘了我的规则——”

 

 

 

“你解题步骤全在扯——”

 

 

 

“考试是不是睡着了——”

 

 

 

……

 

 

 

乃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厨房加入了这场混战,一脸痛心疾首地打着节拍顺便看着站在原地摇头晃脑的你。

 

 

 

手上的锅铲还敲出节奏来了。

 

 

 

...

 

 

于是你就这么看着自家父母神情激动地给自己唱了半小时rap。

 

 

 

卷子没签成,她俩倒是多了一首歌。

 

 

 

专门教育你的那种。而且你还听得摇头晃脑很带劲。

 

 

 

 

 

 

 

 

 

 

3.妮刘而上

 

 

“你说什么……” 曾可妮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你手上涂画得乱七八糟的卷子,“你语文150分才考了七十几啊!”

 

 

 

你不敢看自家老妈的眼睛,低头默默不讲话。

 

 

 

“怎么会这样呢……” 曾可妮忍不住开始悲伤叹气,“咋回事呢……”

 

 

 

你感到有些愧疚,低头默默等着一顿骂。

 

 

 

“呜呜……” 还没等到骂,曾可妮突然就哭了,看着卷子眼神悲伤蔓延,眼眶通红眼泪朔朔地就掉落了。

 

 

 

你有点慌张,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

 

 

 

“怎么了怎么了……”刘令姿听到声音连忙手忙脚乱地赶过来,关切地看着曾可妮。

 

 

 

“我……她……呜呜……”

 

 

 

曾可妮试图要说出来但嘴里只是断断续续地吐出一些只言片语,到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继续哭。

 

 

 

刘令姿看着曾可妮眼圈也红了,“你别这样,我也好想哭啊……”

 

 

 

说完刘令姿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曾可妮站起来两只大长手一伸就抱住刘令姿,两个人抱头痛哭。

 

 

 

两个人抱在一起哭了半小时。

 

 

 

没人理你的那种。

 

 

 

撕心裂肺那种。不知道的还以为杀猪了的那种。

 

 

 

你: ……我不应该在这里。

 

 

 

 

 

 

 

 

 

4.大虞海棠

 

 

“哇哦——” 虞书欣翻来覆去仔仔细细地看了看你的作文,发出了一声几乎破音的感叹。

 

 

 

“你居然把我写死了,” 她斜眼狠狠瞪了你一眼,质问到“怎么回事是妈妈不够爱你吗?”

 

 

 

你低着头不语,实则忍不住捂嘴憋笑。

 

 

 

“还有,你为啥不写你老爸死了非要写我啊——” 虞书欣的眼刀再一次狠狠飞过来,手指指着卷子上作文的55分感觉很不可置信。

 

 

 

“怎么着写死我容易拿高分啊——” 虞书欣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叽里呱啦不给你任何说话的机会。

 

 

 

“不是……” 你找到机会在话语的空隙里连忙回复到,“我不敢写老爸……”你低头小小声地说着。

 

 

 

“这样啊……” 自家老爸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的头顶,你慌乱抬头看着她走到虞书欣面前。

 

 

 

“看来我还是很有威严的嘛……” 赵小棠沾沾自喜地跟虞书欣炫耀着。

 

 

 

“哟呵,这算什么……”,虞书欣看赵小棠来拌嘴了,也不理你了,立马不屑一顾道“说明我在孩子面前很有亲和力啊……”

 

 

 

“诶——” 赵小棠立马逮住话头反唇相讥,“亲和力算什么balabalabala……”

 

 

 

“哟,”虞书欣冷笑一声,“你说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

 

 

 

……

 

 

你: ……

 

 

你: ……别吵了大哥大姐们。

 

 

你: ……所以签名吗大哥大姐们。

 

 

 

 

 

 

 

 

5.三七

 

 

“卧槽闺女儿你……”

 

 

 

孙芮看了你的卷子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这都啥跟啥啊……”

 

 

 

你知道自己写得有多糟糕,所以没敢跟自己的老父亲一起讲相声。

 

 

 

“这样子不行啊,要你妈看到了准伤心。”孙芮神情激动地一拍大腿,随即赶紧摇了摇手。

 

 

 

“不许告诉你妈,听见没——” 孙芮一脸严肃地看着你。

 

 

 

你连忙郑重地点了点头。

 

 

 

“哦对了,” 你看着自家老爸闭着眼睛一脸陶醉地回忆着。

 

 

 

完了。这是你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想当年你爸爸我成绩也不好,你妈老优秀了,我为了……”

 

 

 

果不其然,自家老爸又开始逼逼叨叨自己跟老妈那感天动地令人难忘的绝世爱情了。

 

 

 

你闭着眼睛左耳进右耳出。

 

 

 

折磨,简直就是折磨。

 

 

 

你: 谈恋爱了不起咯。呵呵。

 

 

 

过了一会。

 

 

 

你: md操我羡慕了什么神仙爱情。

 

 

 

孙芮: 那个场面,十分想念。

 

 

 

 

 

 

 

 

6.金孔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六神无主地看着自家老妈看着自己的试卷笑出猪叫。

 

 

很逼真的猪叫,很失控的表情。

 

 

 

很尴尬,真的很尴尬。

 

 

 

孔雪儿看着你的试卷一边看一边笑,一边笑一边拍大腿,大腿拍红了肚子也笑抽抽了,整个人精神抖擞的。

 

 

 

“你这写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如我当年闭着眼睛写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雪儿一边笑一边抽搐,整个脸都红了。

 

 

 

你默默地低头面部扭曲,神色复杂地看着自家老妈,怕一不小心笑傻了。

 

 

 

老妈一生气,老爸又要骂我了。你默默想着。

 

 

 

于是你就这么陪着自家老妈笑了半小时。

 

 

 

不停歇的那种。

 

 

 

然后你很下意识的想到她俩接吻可以接很久吧。

 

 

 

吻到窒息的那种。

 

 

 

 

 

 

 

 

7.凡柯

 

 

林凡看着你手上的试卷拿着水性笔大笔一挥潇潇洒洒地签了名。

 

 

 

OK完成。你喜形于色。

 

 

 

“今晚别打扰我跟柯柯的事。”林凡签完名后一脸严肃地看着你。

 

 

 

你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

 

 

 

 

你: ……哦。

 

 

 

你: ……我应该在车里。










————



一个很老套的梗



开学了不能怎么更新啦



我爱她们

 

评论(90)

热度(496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